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群關心地球現況、未來和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朋友。我們看見我們是如何地影響彼此與環境,我們也看見提昇我們集體意識(從個人開始)的需求,比以往來得高許多。

 

為了幫助人類提昇自我意識,我們製作和出版提供具體方法解決現今問題的產品。我們的影片內容含括了永續性、自給自足、健康和具同情心的生活方式議題。我們的目標在於透過我們的產品表達無條件的愛和所有生命之間的整合。

 

你們呼吸的空氣也就是我們呼吸的空氣。我們所有的人都必須為我們的生命和所有其他生命付出責任。願我們的產品能夠富足你的生活,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一個快樂、充實的生活。

 

我們是一體的。

 

L.O.V.E.- 合而為一的生活 ─ 廣闊無邊的進化。

 

 

Stefan(連心)

我在奧地利長大並走過大半個地球,住過全世界各種規劃過的社區。自2009年力行Vegan和平生活方式,相信以身作則是實現世界和平的最基本要素。

2010年我拍攝了《全新的我們》紀錄片,祈願將美好的生活方式介紹給大家。承諾將自己和L.O.V.E.Productions 提升到最佳狀態,來為爭取一個自由、公平、永續以及關懷世上所有生命的社會,做出最有力的貢獻。

L.O.V.E. Productions的成功,和精英主義、種族主義及物種主義的終結,將揭示群眾已然覺醒。
很感激能成為這充滿愛的演化(革命)的一份子。

 

 

Vana

在2008年我離開了忙碌紛亂的社會,從我的故鄉─ 台灣出發前往至世界上的其他地方。就在中途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被引領走在靈性的道路上,觸及著真理與愛。

我實行著簡單與和平的生活方式,《鳴響雪松》系列書深深影響著我的生活。我奉獻著我的才華和精力給 L.O.V.E. Productions─ 一個我做過最棒的工作! 當我看到我們的作品把世界提昇至一個更好的地方供我們生活,是最喜悅的一刻了!

我很感激我一邊做我喜愛的事,一邊貢獻給全體。我祝福著每一個人和世界上每一個生命,能夠擁有自由和做自己喜歡的事,發展出個體最大的潛能,並且創造一個快樂、和平、有同情心和充實的生活。

願你我正向美好的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