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地之母的冥想歌 by Vana

 

請牽起你身旁的手,並且閉上你的雙眼。讓我們一同閉上眼睛,圍成一圈。我們牽著手圍成了一圈。讓我們一同到地球的正中央, 讓我們一同到地球的正中央。現在我們站在地球的正中央,牽著手,圍成了一圈。

 

綠色的樹林圍繞著我們,我們聽見樹葉被風吹動的聲音。我們聽見不遠處河流流動的聲音。我們聽見鳥兒震動翅膀的聲音。我們聽見動物在樹林裡奔跑的聲音。我們也聽見動物在吃草的聲音。好美麗的地球…我們好愛我們的地球。

 

空氣中飄盪著植物的香氣。我們可以聞見四周的空氣。我們可以聽見四周的空氣。我們可以感覺到空氣的震動。我們深為感激,地球給了我們這樣的空氣讓我們呼吸。讓我們深吸一口氣...慢慢的,我們把氣吐了出來,吐出我們對地球的愛與感謝。

 

我們蹲下身子,雙手平貼大地。讓我們細細的感覺土壤的溫度。濕濕的、軟軟的,而且是溫暖的。好溫暖,好溫暖的地球…好美麗的地球,我們好愛我們的地球。現在讓我們站起來,再一次的牽著手圍成了一圈。

 

我們好愛我們周圍的樹林。我們好愛樹林裡的動物。我們好愛在天空飛翔的鳥。我們好愛離我們不遠處的河流。我們好愛地上的草。好美麗的地球…好美麗的地球…我們好愛、好愛我們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