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說...

「從五年前讀了第一本書,直到今日還是不斷地讀著整套書,閱讀《鳴響雪松》系列書成了我最喜愛的嗜好之一。這套書把每個人一生中會遇到的各大主題都深入地討論過一遍了,裡頭的智慧,像沒盡頭似的,讓人可以不斷一挖再挖。阿納絲塔夏讓我看見了希望,她的夢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了,是我親眼目睹的!謝謝妳,阿納絲塔夏!」一 Vana,全新的我們製片人

圖-人瑋-靈感來自於阿納絲塔夏
圖-人瑋-靈感來自於阿納絲塔夏

「我今年46歲,如果說有什麼書可以讓我在三天之內看完馬上再看第二次,那就是這本阿納絲塔夏。而且我要繼續看第三次,因為這書上有太多訊息,每看一次就會多一些認識。

 

20141017日從朋友那拿到這本書,隔天一早我翻起來讀,就如阿納絲塔夏所言,淺顯易懂的文字,但因注入了感情,很快的讓我跟著書中的文字走,而且一點都不想停。因為這書中所傳達的訊息,正是我長久以來內心所尋找的,一種完全的與萬物融為一體,回歸神聖的源頭。

 

已經兩三年了,我生命陷入一個極低的谷底,我知道我一定可以過得去,但真的很辛苦。直到看完阿納絲塔夏,我整個人完全的亮起來。我很難說是裡頭的哪段話哪個情節讓我亮起來,我只能說我終於找到一個支持點。書上阿納絲塔夏跟作者說:『當然,你又要再次懷疑,且不相信文字的療癒力量,你覺得我…這絕不是虛構或神秘的現象,絕對沒有違反靈性法則。當明亮的感覺出現在人們的心中,它們絕對會對人體所有的器官產生良好的影響,這種明亮的感覺對任何病痛來說都是最強而有效的藥方。神用這種感覺來進行療癒,聖人也是。』

 

我現在就是被這樣的明亮所療癒。我已經半年以上大號不順暢加上失眠,看完這書第一天我上了三次大號,這幾天我每天都很順,而且我整個人心情很舒服,睡眠也明顯好多了。對某些傷人的話語或令人傷心的事情不會停留在心中很久,像一陣風吹過一 樣,因為我找到了疏通的法則。我不是為了跟你宣揚要身體健康就看這本書,而是試圖告訴你,這本書有很強的力量在散發著,而這一切也是源於阿納絲塔夏的愛,這愛是源自於祂。」--Nakaw寫於2014.10.25

 

「我常想這個地球是否只剩下阿納絲塔夏,保有人性的高貴成分,能恬然地享受與萬物共生之喜悅,且直覺地揭露存有的本源當中最至上的真理給予世人。


記得書中有一段是老爺爺們謙卑諦聽小孫女的智慧珠璣。那天爺爺特地來到,尋問阿納絲塔夏關於『鬍子』的問題 ,而她神妙而單純的答案,似乎一語道破,人類與造物者之間的零距離。


讀過此書的人只需在自然環境的日日修行中前行,或許會像我一樣發現阿納絲塔夏的話語時常浮現而出,幫助你逐漸從純淨至上的意識中覺醒。因為這本書我更能期待純粹人性勝利的到來。 」一 杏慈

 

「這本書的出現,讓我驚訝它的不可思議的內容,很多都是我生了小孩之後一點一滴的真實感應,看完這本書之後,更堅定我們想在大自然中生活以及讓孩子在家自學的心,從此人生成功與否將不再由傳統的金錢來定義,而是由我們的快樂和瞭不瞭解活著的意義來決定!

 

希望每個會讀中文的人都能有機會看到這本非常棒的書,讓這個系列的每一本書都能被翻譯出來給大家看,瞭解人活著還有其他更好的生活方式,就在那裡等著我們!」一 宇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