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細胞裡深藏著創世以來關於先祖的資訊,由第一個人類遺傳下來的。

這份資訊記載著那個人們還生活在天堂樂園的時代。

時至今日,我們遺忘了怎麼連結和運用這份資訊。

在西伯利亞泰加林的隱士阿納絲塔夏,仍保有這個能力——她能夠感知這份資訊。

而且能進一步模擬先祖的感受和願望,重現當時人們的生活景象。

阿納絲塔夏自己活出了人類原初的天賦能力。

那麼今天的人類還能不能重返天堂樂園呢?阿納絲塔夏篤定地說:可以的!

「你會寫一本書。很多很多人會讀到這本書,這本書將為他們輕輕揭開真相。他們將減少生病的機會、改變對小孩的態度、為小孩發展新的教育方式。人們將有更多的愛,地球將發射更多光明的能量。」

 

「你寫的這本書,沒有經過修飾,所有字母排列都很樸素,然而它們形成的字句將在大多數人的心中產生美好、光明的感覺。這些感覺能夠克服身體和心靈的疾病、能催生未來世代與生俱來的新意識。」

 


 

 

「也許是這樣,阿納絲塔夏,我不知道……但,為何晚上在湖裡游泳?妳想做什麼?」

 

「弗拉狄米爾,我想知道人類從一開始出現到今天,曾過著何種生活,哪一刻、哪一個時代的人們最快樂,最幸福,又是什麼帶給他們最大的幸福。然後我要告訴今天的人們,讓大家變得幸福、讓孩子們變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