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響雪松》系列書是我們一直以來最愛最推崇的書。這系列書目前有十本,看完了一輪再看一遍,再看完又再看一遍,每次看都有驚奇的新收穫。這套書陪著我們成長,在生命中的各個階段帶給了我們不同的指引與靈感。同時,常常帶給我們的是,滿滿的溫暖與愛!

 

如果我這一生中只能選十本書來閱讀,那就是鳴響雪松這十本書!如果你沒有錢買書,你還是必須買這套書,這套書和你的三餐一樣重要!--連心,《全新的我們》紀錄片導演

 

透過《全新的我們》製片人的推薦,當時我原本預期讀到的是一本生態村建立指南、某生態村成立的過程與故事。結果⋯⋯一讀之下,才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令我驚艷不已,且欲罷不能。一 文瑜, 鳴響雪松系列書譯者


《鳴響雪松》系列書感動了成千成萬人的心,喚醒了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渴望!
在俄國有超過數百個生態社區、全球有超過數萬個生態家園因此系列書而成立!

 

俄羅斯知名系列著作,在俄國銷售超過1100萬冊,翻譯成20多種語言。

這是一本包含了我們一生中最重要話題的書!人與自然的連結、撫養小孩、自然農耕、人類潛能發展、愛、療癒、身心靈健康、飲食、超自然能力以及更多有趣話題等待您來探索!

鳴響雪松系列書中文官網




 

 

內容簡介

為何會有一顆特別又古老的雪松,
存在這隱密的森林之中?
為何它要召喚世間的人們前去砍伐它?
把自己的生命貢獻給世界?

 

企業家米格烈為了找尋這神秘的雪松,進入了泰加林深處探索。
遇到了女子阿納絲塔夏,這位女子有著什麼樣的特質,能讓企業家米格烈在與她相處的三天之中,開啓了廣大的、不可思議的視野?


我們即將透過此書,進入神秘森林之中,進入阿納絲塔夏的世界中。

 

在遙遠的西伯利亞森林裡,有棵會發出鳴響的雪松、正召喚著人們前去砍下它。原本在那一帶經商旅行的企業家米格烈,為了一探雪松的秘密,再次乘著輪船來到這幾乎杳無人跡的森林地帶。一踏上岸,即遇見一名奇特的女子,引領他進入森林深處。這名女子獨自在雪松林裡生活,言談舉止令米格烈驚奇錯愕。她跟林裡的動物、植物親密地互動,並深諳宇宙星辰的秘密。很神奇的是,她從不煩惱吃穿,卻有大自然將她照料地無微不至。還有,這生長於深林的女子居然悉知文明世界的古今,且提出精闢獨到的見解。經歷了三天的相處和對話後,米格烈先前的價值信念一片一片地瓦解了⋯⋯

本書精選語錄

內容試閱


作者簡介

弗拉狄米爾.米格烈 Vladimir Megre

於1950年7月23日出生於烏克蘭。16歲時離家獨立生活。1974年起居住於俄國的新西伯利亞,以攝影為業。1980年代中期成家,生了一個女兒 。當時他是個成功的企業家,為西伯利亞企業家聯盟的主席。
1994年他主導了兩場大規模沿西伯利亞鄂畢河行進的貿易之旅。旅行途中,他遇見了西伯利亞泰加林的阿納絲塔夏,這場際遇改變了他的一生。
回來之後,因應阿納絲塔夏執意的請求,從來沒有寫過書的他,丟下有十年經驗的企業家工作,把在泰加林三天的經歷寫成了一本書。那時卻因為文筆樸素而沒有一家 出版社願意出版,他只好在地鐵站獨自販售。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許多人看完書之後又多買了幾本分送給家人和朋友,就這樣兩千本很快地賣光了。
此後他繼續會見阿納絲塔夏,陸續寫下了一系列書。至今他的書在全球銷售超過一千一百萬本,翻譯成了二十多種語言。
米格烈於1999年設立了阿納絲塔夏文創基金會。他在世界各地舉辦讀者見面會。讀者中有的自己成立了組織,其中一項目標是創建與萬物和諧的家園。
2010年作者的第十本書發行了。目前他計劃以這一系列書來編寫劇本。
2011年他榮獲顧氏和平獎(Gusi Peace Prize)

作者給讀者的話

讀者迴響